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东增城市基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

汽车空调;汽车空调冷凝器;汽车空调蒸发器;汽车空调压缩机;电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重型车汽车空调三一重卡汽车空调冷凝器
供应重型车汽车空调三一重卡汽车空调冷凝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737供应重型车汽车空调三一重卡汽车空调冷凝器 
品牌: 基业汽车空调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29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8 10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产地增城
  • 尺寸12
  • 电流12
  • 电压24
  • 功率1200
  • 控制方式全自动调节
  • 品牌基业汽车空调
  • 适用车型三一重卡
  • 噪音50
  • 转速3000
  • 驱动方式独立式
  • 性能单一功能型
  • 配件编号1234
  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
广州基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汽车空调及压缩机专业开发、制造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,公司总部设在广州 济南,生产基地100多亩。广州基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、已通过ISO9001企业认证。
主要产品有:各车型冷凝器,蒸发器,车用空调系统(重卡、特种军车及坦克),电动汽车空调电动冷暖空调系统(12V、24V、48V)(可以用于电动车、房车、旅行车、移动指挥车),车用空调压缩机(涡旋式及活塞式-DKS),电动压缩机,永磁发电启动机(启动电机与发电一体的电机),汽车暖风水箱,燃气热水器热交换器-热水器交换器(家用热水器水室)、高尔夫车车载空调及冰箱、车用冷凝器、特种散热器。
基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。专业研发、制造重型车、特种车空调系统,注册商标为 小雪花 商标2002年8月在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新的空调生产基地,工厂占地48000多平方米,现有职工300多名,高级空调专业人员数十名,年产量30万/台套。工厂的产品包括,重型车空调系统、吊车空调系统、房车(旅行车)空调系统总成及空调电路系统,空调蒸发器、冷凝器、水箱。公司始终坚持“高效、节能、环保”的产品战略和技术理念,公司拥有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。公司的组织管理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与全球其他工厂的高标准等同。产品已在国内形成一定占有率。“你的需求,就是我们的追求”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。主要配套车型及产品
。斯太尔王 欧曼 黄河王子 豪沃 豪卡 德龙 奥龙 奥威 捍威空调系统及空调配件。
。金杯 东南汽车空调系统及空调配件。
。马自达 本田 丰田 福特蒸发器及冷凝器
。特种车系列(带220V/380V备电),房车(旅居车)、机场通道车、吊车空调系统及空调配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精佳模具配件行 2019-08-31
·和宏电子有限公司 2019-08-31
·深圳市长顺达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1
·广州校校通策划创意服务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得运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东莞腾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2019-08-31
·东莞市横沥华群机械制造厂 2019-09-02
·广州市番禺区新造固特升日用金属制品厂 2019-09-02
·东莞市凝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-08-30
·东莞市宏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-09-02